「WIXI」:網路虛擬桌面式的線上檔案儲存分享服務!

wixi001

Wixi」是一個提供線上虛擬桌面檔案儲存分享的服務。也可以說它是一個線上的Media Center,讓使用者可以隨時隨地的藉由它來播放媒體檔案。

在2008年十月一日前註冊,據說就能擁有終身無限制的儲存空間。而之後的使用者,則只有免費3GB而已。

wixi002

虛擬桌面如上圖,直覺的拖曳操作方式,應該是所有使用者都再熟悉不過的。

Wixi」也相當強調「Social」的概念。凡是使用者上傳上去的檔案,除非經過設定,皆可以被其他的使用者搜尋到,進而納入他的空間中。在將自己喜愛的檔案儲存至自己的空間中後,便能直接在網站上觀看,可說相當方便。

wixi003

另外就是「Youtube」功能。使用者可以直接藉由「Wixi」來瀏覽youtube上的影面,進而將其加入到自己的空間中。這樣的功能確實相當符合線上媒體中心的定位。

整體來說,「Wixi」的定位絕對不是像BADONGO之類的檔案分享空間。而是開章就提到的「Online Media Center」。在檔案拖曳流暢度、介面和整體功能來講,表現都相當水準。筆者蠻推薦的。

不過最後,還是需要各位朋友們親自去試試看,玩玩其他筆者遺漏無介紹的功能嚕!

喜歡隨心齋的文章,可以用E-mail訂閱唷!

0 意見:

Designed by Posicionamiento Web | Bloggerized by GosuBlogger | Blue Busin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