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ra 10瀏覽器正式版正式推出,新改版特點介紹!

opera10

最新一版的Opera 10瀏覽器,終於推出了!(9/1)。可以在Windows、Mac、Linus上面運作,並有繁體中文版本。各位有興趣的讀者們,可以去官方網站下載:http://www.opera.com/

Opera 10將會是現行各個瀏覽器之中,推出最多版本的一款瀏覽器。在近年瀏覽器越打越熱的大混戰中,持續的推出更新版本是每一家瀏覽器都必須戰戰兢兢做的事情。那就讓我們趕快來看看,Opera 10的一些功能與特點吧。

Turbo

Turbo簡單來說是一種能夠壓縮網頁資料量的一種技術。藉此能夠讓使用者在網路塞車的情況下依然達到快速的上網速度。Opera會自動判斷現在的網路連接速度來決定是否開啟Turbo。

Speed Dial

這個功能是Opera在2007年率先推出的,後來被Chrome、Firefox相繼模仿。簡單來說就是讓使用者打開新分頁之後能夠看到像九宮格般展開的書籤。相當方便呢!筆者也曾寫過一篇火狐的Speed Dial外掛,有興趣的讀者也可以參考「Speed Dial:讓你擁Opera九宮格首頁的Firefox外掛!」。

更漂亮的介面

相較於Opera 9.5來說,Opera 10的介面的確漂亮很多。改變的地方也許都不是大處,但細微處的處裡卻讓整體看起來更舒適了一些。

喜歡隨心齋的文章,可以用E-mail訂閱唷!

 

2 意見:

邵邵 提到...

同樣是工作何不自己做老闆?
一天2小時週週賺美金
網路新商機免費體驗中
不用推銷商品
沒有人脈問題
不需面對拒絕
只要你有mail
其他的事情都交給自動跟進系統
給我一個機會和你交朋友
也給你自己一個機會改變人生^^
免費體驗註冊網址:http://shao0211.blogspot.com/
可先體驗,再決定要不要加入

匿名 提到...

In the event you may e-mail me with just a few suggestions
on simply how you made your weblog look this glorious, I might be grateful.


Here is my weblog ... tips to get pregnant

Designed by Posicionamiento Web | Bloggerized by GosuBlogger | Blue Busin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