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的HTC Dream (Android) T-Mobile G1手機素描圖流出!

android_t-mobile_g1_official_image

就在筆者寫完「Google Android將只滿足於做一個手機的作業系統嗎?」這篇文章後,這張據說是由某位工程師所繪製的Android手機T-Mobile G1之素描,就悄悄的流出到外界來。最先是由Android Guys部落格刊出的。

各位朋友可以看到,手機的下部(chin)是微微的翹起的。筆者猜測這是為了讓使用者在將採用Sidekick設計的螢幕滑開後,能夠更便利的使用的QWERTY鍵盤。Android Guys卻指出,這樣的設計將會在製造上形成一大挑戰。

再者,另一項可注意的重點是,除了Google的logo之外,負責研發這第一台Android手機的台灣大廠HTC的logo,也出現在手機上。而且竟然是出現在手機螢幕滑開之後的背面

而螢幕大小,據素描圖推算,可能是跟iPhone不相上下的3.5吋。厚度的話則是06.4吋或16.35毫米。iPhone在厚度部分則是12.3毫米。

另外網路上流傳G1(HTC Dream)將會採用528Mhz Qualcomm7201處理器、USB、64MB的內建儲存空間、128MB的內建記憶體、1GB MicroSD card、專用的相機按鍵、三百萬畫素相機、影音播放、瀏覽器、3G/Wi-Fi還有不會少掉的Google應用服務等等。

筆者對於Android一直都是抱著樂觀其成的想法。畢竟它也是另類的台灣之光嘛!而且就像「Google Android將只滿足於做一個手機的作業系統嗎?」一文中寫的,似乎要等到HTC Dream推出之後,好戲才會真正上場呢

喜歡隨心齋的文章,可以用E-mail訂閱唷!

參考文章:

Android-powered T-Mobile G1 Engineering drawings!

No More Speculation - This is the G1 from T-Mobile

0 意見:

Designed by Posicionamiento Web | Bloggerized by GosuBlogger | Blue Busin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