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摸:傳言道,iPhone 3G 將登陸中國?

Chinamobile

雖然說,中國境內已經有香港地區有販售iPhone 3G,但因為這代iPhone在購買開通上的諸多不便(涙奔),中國人民還是無法輕易取得。

但是該來的還是會來,Apple終究無法忽視這塊擁有兩億手機上網人口的東方大國

來自於MIIT(中國方面稱"工信部")的內部成員指出,Apple將在短期內跟中國移動開始iPhone 3G在中國販售的合作。消息來自於這篇文章

據聞,中國移動也將提供「補貼過」的iPhone 3G給中國用戶,這樣的補貼動作,也是iPhone 3G能夠將價錢壓至如此低的緣故。況且,如果不補貼的話,中國人民恐怕有很多都購買不起吧。

其實Apple與中國移動有關iPhone的談判,早在上一代iPhone時就已經展開。只是中國移動似乎是無法配合Apple獅子大開口似的營商分紅,才不了了之。

筆者還是不禁要為我們台灣國內的消費者叫屈(當然包括筆者自己啦)。為什麼你哀鳳就是偏偏不快點到台灣上市呀!你說呀!你說呀!眼看著我們鄰國中國也可能就要開始販售iPhone 3G了,我們最有希望的種花電信卻遲遲沒有明確消息,實在有點讓人可惜呀。

喜歡隨心齋的文章,可以用E-mail訂閱唷!

參考文章:The iPhone May be Going to China

0 意見:

Designed by Posicionamiento Web | Bloggerized by GosuBlogger | Blue Busin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