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on官方證實將瞄準教科書市場推出「學生」版本之Kindle!

                                      amazon-kindle-ebook-reader

先前筆者曾經為文提過,有關Amazon的閱讀器「Kindle」新版本的乳摸。大致上是兩篇文章,各位朋友們可以參考一下:

  1. Rumor :Amazon將在2008年10月左右推出「Kindle2.0」!
  2. 有人說新一代且螢幕更大的Amzon Kindle 2.0是為了教科書市場而來?

日,Amazon官方總算是證實這樣的消息。並表示,它們將推出「學生版」的Kindle(Student Version of Kindle)。很明顯的,跟之前各界所預測的一樣,Amazon應該是不會放過市值五十五億美金的教科書(Text-Book)市場。

不過,說是說所謂學生版本。在筆者目前看來,不過也是台螢幕比較大的Kindle而已,但也許是目前流出的消息不夠完全吧。目前關鍵似乎還是卡在出版商。簡單來說,必須要有為數夠多的出版商願意出版電子書形式的教科書,學生們才真的可能去購買Kindle與電子教科書。

而電子教科書的一些問題,筆者已經於上列的兩篇文章中有討論到。目前能等的,除了各詳細的硬體規格之外,就是更詳盡的發布時間等等。總之還是一句話,拭目以待吧!

喜歡隨心齋的文章,可以用E-mail訂閱唷!

0 意見:

Designed by Posicionamiento Web | Bloggerized by GosuBlogger | Blue Busin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