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omatic」: 聰明應用!推特(Twitter)的變向即時聊天服務!

Roomatic001

 有一段時間,筆者沒有來介紹Twiitter的相關應用了。先前相關的文章有Twist:讓你看見Twitter中之趨勢的第三方服務!Twitturls:蒐集所有在Twitter上被發佈的熱門連結!等等,各位朋友們可以前往瞧瞧。

而今天要介紹的這款「Roomatic」,筆者覺得頗具巧思。標榜著推特的即時聊天,成功地運用了目前推特在全世界的超大使用者群,藉由列出相同標籤的內容,達到與全世界推特人們一同聊天的情境。(因為熱門話題,全世界每一分鐘都有人拋出)。

不用擔心,此服務是支援中文的,朋友們可以輸入中文標籤尋找話題!

Roomatic002

上圖為「Roomatic」的首頁。筆者以目前世界上的大事-奧運為範例,點一下熱門話題中的Olympics。Roomatic003

各位朋友們並不用擔心聊天會卡卡的,如上圖所示,每一個來自全世界各地的發言都是很連貫緊密的。

而如果要參與聊天,也不必大費周章跑回推特去發文。在「Roomatic」登入推特的帳號即可發文。

筆者覺得此服務蠻巧思的,不過這也得依靠著推特本身的龐大使用人數,才有辦法做到。最後,話不多說,各位朋友們也趕快去親身試試看吧!

0 意見:

Designed by Posicionamiento Web | Bloggerized by GosuBlogger | Blue Busin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