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st:讓你看見Twitter中之趨勢的第三方服務!

到目前為止,Twitter依然是微型部落格(Microblog)界的當紅炸子雞。也因為有非常多數的人使用,加上本身的開放。使用Twitter的第三方服務便一直是Twitter使用者的另一種樂趣。

例如像是較早之前,筆者寫過篇介紹的《「Twitxr」,Twitter加上圖片,效果加倍。》《與「Twitter」結合的網址縮短服務-「URLRURL」》等等。都是一些有趣的Twitter第三方運用。各位朋友有興趣的話,不妨在敝格的站內搜尋鑑入「Twitter」唷

Twist002

今天要介紹的「Twist」(上圖),相信各位朋友們一定很快就從其副標題中看出來,這網站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了吧。沒錯,這個第三方服務能夠讓使用者們比較一下任何字句在Twitter中的趨勢(trends)。

可以互相比較的當然不止兩種啦。若使用者們輸入三種甚至四種以上的單字或句子後,結果顯現出來便會有那個數量的線嚕。例如說筆者舉歐巴馬跟希拉蕊兩的美國總統候選人作為範例,結果如下:

Twist001

 由結果看來,歐巴馬先生在Twitter中是絕對領先希拉蕊的樣子XD。不過筆者本身沒有什麼立場唷,別誤會了。

Twist003

筆者嘗試了鍵入中文字來進行趨勢的比較,但是還是能夠利用「Twist」找出中文字搜尋的結果(如上圖)。只是沒辦法畫出如英文字那般的結果圖了。

覺得有趣嗎?趕快去玩玩這個Twitter的第三方服務吧!

0 意見:

Designed by Posicionamiento Web | Bloggerized by GosuBlogger | Blue Busin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