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string:AOL自家的多媒體儲存與分享服務!

bluestring001

各位朋友們對於AOL這個在美國算是數一數二大的入口網站,近來默默的進軍台灣這件事情,應該略有聽聞了吧。AOL身處競爭激烈的美國網路界,絕對要有更強的應變力與創新。也推出了不少新穎的好服務。

 今天要介紹的這個「Bluestring」,其實並不是最近才開始運作的一個服務,也算是搭配AOL進軍台灣吧。「Bluestring」是AOL旗下的一款多媒體儲存與分享的服務。提供文件、圖片、影片、音樂等多媒體檔案的儲存。

bluestring002

而且在最近,還主動的跟幾間圖片儲存大站展開整合的合作,像是PhotobucketPicasa Web AlbumsWebshots都包含在內。讓使用者們可以將這些網站上自己所儲存的照片一同在「Bluestring」進行管理。

bluestring003

各位朋友們在進入主頁後,馬上可以看到註冊的按鈕。這邊令筆者萬分驚喜的是,原本筆者以為,要使用「Bluestring」勢必得註冊一個AOL的帳號,但是事實是不用的。各位朋友們只要選擇使用單獨E-mail這個選項就可以快速的註冊完畢嚕。

不過要注意一下,帳號確認信寄到信箱後,啟動帳號的連結會要求使用者們輸入密碼提示問題的答案,所以各位朋友們不要亂打唷。

bluestring004

註冊完畢後就能夠進入「Bluestring」的管理頁面了,看起來相當就是AOL的風格,給人一種清爽自在的感覺。使用方式也相當的直覺,相信各位朋友們都能輕鬆上手。上傳速度也相當良好,這個應該算是AOL進軍台灣後的好的效應吧XD。

bluestring005

此外,當今這類的儲存服務絕對不能少的就是分享的功能。在上傳完檔案之後,「Bluestring」提供使用者們將檔案寄往他人的e-mail、將檔案在string中分享(甚至允許他人修改),或者是發布到網站上面(生成Html code)。

想體驗一下AOL這個先前比較少在台灣露面的網站的魅力嗎,趕快去試試看「Bluestring」這項服務吧!

0 意見:

Designed by Posicionamiento Web | Bloggerized by GosuBlogger | Blue Busin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