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ylish:讓你改變乏味Gmail外觀的Firefox外掛!

相信各位朋友中,一定有不少人,是Google的忠實擁護者。而可想而知的,這群人一定也非常喜愛使用Gmail。Gmail的優點,容量大速度快等等一堆這邊就不再多說了。但缺點呢?

相信一定有人對於Gmail一成不變的使用介面感到厭煩。為什麼配色總是這麼的簡單,淡淡的白色。這樣清淡絕對是滿足不了身為熱血青年的我們的!是不?所以,今天要介紹的這個Firefox瀏覽器的Add-ons,就是一款讓使用者迅速將Gmail的外觀轉變成又酷又炫的外掛唷。

   5867_before 5867_after

這款外掛的名稱為「Stylish」,安裝的方式跟大多數的火狐外掛一樣的簡單。只要到安裝頁面,點一下下載並安裝,重開瀏覽器後便完成了。

     Stylish01

安裝好之後,各位朋友們可以先打開「Stylish」的設定頁面(工具->附加元件->Stylish選項)。

     Stylish03

各位可以看到,「Stylish」並不是一安裝好就會有很多個面板內建在裡面。使用者們可以自己撰寫面板,或者去網路上找高手們做好的面板。而「Stylish」也不是僅僅能套用到Gmail上,這純粹是依附著那些面板。面板設定只套用到Gmail的頁面,那介面被改變的就只有Gmail。

這邊有一個面版發表的網站http://userstyles.org/。各位朋友們如果要找面板就趕快去裡面吧。隨便點一個Gmail的面板,就會出現面板資訊的頁面。然後在裡面可以看到面板的預覽,然後找到Install options,按下「load into stylish」,就能夠將面板匯入嚕。

     Stylish02

如果使用者們有下載一個以上的面板,那要設定用哪個面板的話,就到上面有提到的設定頁面去就好!

還在等什麼,趕快去換換你的Gmail面板吧!

圖片來源:http://userstyles.org/

3 意見:

Unknown 提到...

不好意思 請問一下

似乎中文版的G-MAIL不能用

某些英文版的G-MAIL套件會整個亂掉套用

中文的 版面就會亂掉

要改語系才有辦法

請問一下 是否有方法

繁體跟套件一起用嗎?

Darks 提到...

To Ken :

小弟試過好幾次,沒什麼問題。

原因可能出在「個別」版面。也就是說有些版面可能會順利的支援繁中,有些版面沒辦法。

小弟也不太清楚到底哪些是可支援哪些不可,因為為數眾多。

或許您可以試著找些可支援繁中的版面。

很抱歉沒幫上您太多忙,小弟僅知以上這些。^^

Unknown 提到...

應該是用新版的gmail2會跟之前舊的stylish樣板不相容,我現在用Gmail Cleaner and Tweaker (for 1.0 & 2.0)可以用喔~中文版

Designed by Posicionamiento Web | Bloggerized by GosuBlogger | Blue Busin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