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Twitter」結合的網址縮短服務-「URLRURL」

FireShot captu

隨著像「Twitter」這類的「微型BLOG」服務興起,許多人們開始利用寫原本部落格時間之外的空閑,經營起了這種更貼近讀者們,也同時更貼近部落客本身生活的部落格。

但關於微型部落格,既然叫做「微型」,必有其微者。微就微在它們有限制發文的字數。說到這裡,各位朋友們應該也可以猜出,這樣一段的引言跟今天筆者要介紹的網路服務有什麼關聯了吧?

沒錯,因為網站的網址,往往都是壓縮到微型部落格文章字數的一大原因。常常貼了一段網址,尤其是一個網站裡面的分頁,網址特長,就沒剩下幾個字的空間給使用者們寫文了。

w_urlrurl_com

來到「urlrurl」的首頁之後,使用方法應是簡單的不用筆者多說。大家只要把想要縮短網址的網誌鍵入即可。按下「Shorten my URL」,就會生成出漂亮又簡短的網址嚕。

例如本站的網址縮短後為:「http://www.urlrurl.com/ea1e8 

而筆者一開始就說了,「urlrurl」是一個與「Twitter」相結合的網址縮短服務。相信各位朋友們一進到「urlrurl」後就會了解了。使用者只要在首頁輸入自己在「Twitter」使用的帳號密碼後,「urlrurl」就會直接將縮短過後的網址,發佈到使用者們的「Twitter」上,相當方便吧!

0 意見:

Designed by Posicionamiento Web | Bloggerized by GosuBlogger | Blue Busin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