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ate a world for picture,線上製作美美的照片簡報-「Scrapblog」

Online Scrapbooks

出門遊玩,或者參與什麼活動,拍了一堆好照片,回來想要與身邊的朋友們分享。可是,每當要把這些照片燒成光碟時,又只能用燒錄軟體內建的醜醜面板。有時,照片的量也不是很多,只是想好好找一個讓照片能夠好好呈現又能保存的方式?

今天筆者要介紹的「Scrapblog」,絕對可以滿足各位朋友們這樣的需求!話不多說,先給各位朋友們看看,用「Scrapblog」製作出來的照片到底是什麼樣子!

    

Scrapblog」是免費且不需註冊的!各位朋友們只要在網站首頁中按下「Get Started」,就能夠開是製作您們的自己的照片簡報唷!註冊帳號的好處是,能夠使用「Scrapblog」本身的社群功能。

那就讓筆者來製作一次照片簡報吧!按下「Get Started」後,會跳出製作業面視窗,然後,讓我們一步一步慢慢看吧。首先,網站會先詢問使用者們,要選擇一個完全空白的頁面,還是使用網站預設的許多好看的面板。

            00000003333

筆者選擇了使用網站預設的面板,之後就會跳到下一個頁面讓使用者們選擇要使用的面板嚕。種類很多,面板下方還會Show出已經有多少人使用過這個面板了。   

   262855

編輯頁面有許多功能,有些讓各位朋友們自行去發掘體會。這邊要提一下的是,圖片上傳功能。按一下編輯頁面左邊的「Get Photos」,就會跳出新增圖片的頁面。比較特別的是,使用者除了可以從自家電腦裡面把圖片上傳上去外,亦可從PhotoBucket、Flickr、Picasa、Facebook等等的圖片儲存或者社群網站將圖片匯入到「Scrapblog」中

Online Scrapbo213oks

可以好好把玩的功能相當多,當然這是建立在基本功能都相當良好的編輯頁面上。所以,筆者在這邊便不多說,只將「Scrapblog」介紹給各位朋友們!剩下的,可就要靠各位朋友們去玩玩嚕!

0 意見:

Designed by Posicionamiento Web | Bloggerized by GosuBlogger | Blue Busin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