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觀方便且具整合性的線上日曆服務-「Jotlet」

Simply Spectacula

也許有些朋友們還在使用outlook,作為記錄自己行程的日曆軟體。更有些朋友們可能會使用Google他們家的Google日曆。但是筆者要說的是,就筆者而言,上述的兩項軟體或webapp都沒有今天筆者要介紹給各位朋友們的-「Jotlet」,這個同樣提供線上日曆服務的網站來的好用!

calendar

Jotlet」本身的服務,有分成提供給企業(Business)跟給一般大眾的個人版本(Personal)。不用擔心的是,個人版本是絕對的免費的。所以,各位朋友們只要點進網站的首頁,並免費快速的註冊後,就能夠直接開始使用日曆的服務了。

addevent

Jotlet」的操作畫面,可說是相當簡潔有力,讓人一目了然。但整體的網站質感,筆者認為是超越Google Calendar的。各位朋友們不妨先隨便新增個事件(Event)來試試看。也可以利用Add Task,來增加事件的分類。

一位使用者也能夠擁有多個日曆,只要透過Add Calendar便能夠達成。日曆的顯示方式,當然也是一個都沒少。包括當日、每週、每月或者是單純的事件列表。

 advancesetting

接下來要介紹的,便是「Jotlet」的一些主要特色了。網站提供了讓使用者能夠將自己的日曆鑲嵌入自己的網站或部落格的API跟JAVA。使用者可以在Advanced中找到相關的設定選項。使用者還能夠隨意的改變自己日曆的配色,這一點是與Google並駕齊驅的。

另外,使用者還能夠對自己的日曆設置保護密碼。這組密碼並非使用者的帳號密碼,而是每當要編輯日曆時,要額外輸入的一組密碼。多一組密碼的設置,不用多想也曉得用意在於安全的考量上。

對了,使用者們能夠在Advanced中的Export中將日立Download下來,匯入Outlook中,讓線上與電腦中的日曆保持同步狀態,進行整合唷!

0 意見:

Designed by Posicionamiento Web | Bloggerized by GosuBlogger | Blue Busin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