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dToMP3」讓你把Youtube等影片網站上的影片轉成MP3!

vidtomp3011

相信各位朋友們一定有過這樣的經驗,想要某部動人的影片中的配音樂抓下來,好好保留對影片片段的記憶。當然這樣的影片可能是電影、電視劇、MV,不過筆者還是要再三宣導著作權的重要性唷。至於剩下的應用,就是各位朋友們的自由了。

今天要介紹的「VidToMP3」,是一款線上免費,提供快速將Youtube等線上影片網站中的串流影片,轉成MP3格式。也就是說,網站會將這些影片以聲音的方式保留下來。

vidtomp3001

VidToMP3」所支援的影音網站眾多,像是著名的Youtube、MegaVideo和Google Video、MySpace等等都有!

使用方法相當的簡單,使用者們只需將要轉錄的影片在其影片網站中的網址貼到如上圖所示,置於「VidToMP3」首頁的空框中,按下當漏!就能夠將轉好的MP3檔帶回家!

vidtomp3002

0 意見:

Designed by Posicionamiento Web | Bloggerized by GosuBlogger | Blue Busin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