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sah:讓你管理分享網路上你的的圖片影片音樂!

相信善用網路資源的你,一定在網路上到處留下了很多的檔案吧。像是在Flickr上儲存了很多圖片,也在Picasa留下了不少圖片。同樣的也上傳了幾支短片到了Youtube上面。但每次想要知道自己到底有多少檔案釋放在網路上的時候,又得一個網站一個網站的登入。有沒有辦法讓使用者在一個介面內就可以方便管理所有的帳號呢?

    oosah002

今天要介紹的這個網站「Oosah」,主要是讓使用者能夠迅速地管理各大圖片儲存空間網站、影音網站上的檔案。然後提供一個Flash based的管理介面,讓使用者們方便管理、分享給朋友。目前支援的網站有Youtube、Flickr、Picasa、Facebook。而Myspace也即將要列入支援。

oosah003

Oosah」提供使用者2GB的儲存空間。聽起來蠻小的?但是,使用者們儲存在其他網站的東西,是不計算在使用者個人的儲存空間內的,所以2GB基本上還算夠用啦!。

oosah004

除了從電腦再上傳檔案到「Oosah」外,最主要的功能當然就是整合管理所有使用者的帳號了呀。大家可以在管理介面中按「Connect」,然後輸入你在各個影音儲存網站的帳號,系統就會自動將使用者們在這些網站上所儲存過的所有內容擷取整合到管理介面中。

Oosah」免費註冊後就能夠使用。這樣的工具,讓筆者覺得實在是非常方便。只不過,目前雖已經支援了許多知名的網站,但是扮演一個整合性的角色的「Oosah」,還是應該要多多拓展其支援範圍唷!

趕快去試試吧!

0 意見:

Designed by Posicionamiento Web | Bloggerized by GosuBlogger | Blue Busin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