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註冊!快速便捷的圖片上傳空間-「simplebucket」

simplebucket_com02

先前筆者曾經介紹過多款提供「線上儲存」服務的網站。像是昨天的「Photie」(文章),以及前天的「Inv.io」(文章)。有些網站服務是專門的線上硬碟,有些網站卻是專攻圖片儲存的,例如「Photie」。而我們今天要來看的這個網站SimpleBucket,即是專門提供線上照片儲存空間服務的網站!

simplebucket_com01

SimpleBucket」的特色即在於其「快速、免註冊」上。使用者們只要在首頁輸入你的E-mail跟選擇你要上傳的檔案,點一下即可馬上把照片上傳上去,如上圖。

simplebucket_com03

上傳好了之後就會來到圖片資訊的頁面。使用者們可以在右側的「Photo Options」中,找到許多種使用者能夠將圖片鑲嵌至網頁內的形式。例如「SimpleBucket」即有提供特殊的Photo widget。使用者也能夠直接將上傳好的圖片寄給朋友們。

simplebucket_com05

 如果各位朋友們是在瀏覽別的使用者所上傳的照片時,在這個照片頁面中,使用者還能夠直接對這個圖片留下評論、評分。還有一個較特別的服務是,使用者們可以在這個照片頁面直接對圖片加上小註解(note)。

SimpleBucket」使用起來是相當的方便,只是其嘗試去著墨的社群功能好像有點高不成低不就。不過,若各位朋友們只把其當成一個免費快速的圖片儲存空間的話,「SimpleBucket」絕對是一個相當好的網站!

0 意見:

Designed by Posicionamiento Web | Bloggerized by GosuBlogger | Blue Busin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