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免費無限量的線上儲存/分享服務-「inv.io」

ore' - inv_io__signUp,0_io

又是一款提供使用者們線上儲存與分享檔案服務的網站。隨著網路水管越來越大條,速度越來越快,大型檔案至今也能輕鬆的送至網路上儲存與分享。這也是導致這類免費的儲存服務網站如雨後春筍般冒出的原因吧!

今天要介紹的這個網站名稱為「Inv.io」。要特別注意的是,其服務有分為免費與付費的兩種。當然,我們使用免費的就足夠了,其所提供的檔案儲存空間是沒有上限的,單一檔案上傳最大限制為800MB,但可同時上傳多個檔案。

5165

經過免費的註冊後,會將系統預設的密碼寄至使用者們的信箱中。之後,我們就可以來上傳檔案嚕!

481455

不知到各位朋友們有沒有使用過別的坊間常常用來當作檔案上傳與分享的其他網站。例如說什麼便當狗的。「Inv.io」也同樣提供了那樣的下載介面給使用者們,讓分享檔案與保護伺服器都取得了最好的平衡唷!

3 意見:

匿名 提到...


上傳後,是否過一段時間會砍檔?
下載是否像GOGO BOX一樣要用專用工具?

Shawn Chiu 提到...

連線慢到天長地久,不曉得是不是好奇的人很多,好不容易註冊了一個帳號,只好過一陣子再來試用。
看起來是不需要專用插件,有沒有流量和砍檔限制我也很好奇...

Darks 提到...

To 匿名的朋友 ,shawn

不好意思,漏了說明。再這邊讓小弟補正一下!

其流量限制是沒有的,單一檔案上傳的限制已經提高到1GB嚕!

而砍檔日期則是一個月!

Designed by Posicionamiento Web | Bloggerized by GosuBlogger | Blue Busin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