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GB"的好用免費網路硬碟-「ADrive」

FireShot capture #35 - 'ADrive - Online Storage & Backup' - www_adrive_com

對於一般常有或者偶爾有上網需求的人們來說,網路硬碟這類可不用隨身攜帶、速度不差的暫時儲存空間,是相當方便的。而在今天,網路硬碟的空間與速度可說是越來越大與快,加上上網越來越普遍方便,更是在網路硬碟服務市場上加分加溫。

今天要介紹的這一家免費的網路硬碟服務,名字為「ADrive」。提供的儲存空間相當的大,一個帳號可以存50GB。至於個別檔案的最大大小則是2GB的限制

FireShot capture #36 - 'ADrive - Online Storage & Backup' - www_adrive_com_home_index_dir=

經過簡單免費的註冊後,使用者就可以直接進到檔案管理頁面了。在這邊大家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檔案列表,以及所有可以對檔案做的動作。例如下載、更名、移動、分享。當然也能將許多檔案放置同一個資料夾內,例如一註冊好後,預設的檔案資料夾就是'HOME"。

上傳的頁面是用JAVA寫的,雖然沒有什麼華麗的動畫,但頗給人清爽感。操作也很簡單、直覺,所有的檔案類型都能上傳。

AD

上傳的速度得看使用者的網路環境及使用狀況。當筆者有在養寵物的時候,速度就明顯的比沒在養的時候慢。不過整體的速度還是頗不錯的,畢竟如果有使用者們是為了上傳大檔案來做什麼的的話,那也會是在半夜時候用,ADrive的上傳可以排程的

或許在不久的將來,我們可以等到隨身碟完全被網路硬碟取代的一天吧?不過這個當然在技術上還有很多要突破,例如安全性就是很大的一個問題。總之,拭目以待嚕。

0 意見:

Designed by Posicionamiento Web | Bloggerized by GosuBlogger | Blue Busin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