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瞬間變美麗帥氣的相片修改服務-「Taaz」

645146

常常聽到人家在講:「照片是會騙人的啦!」。網路上流傳著許多拍照的技巧,像是什麼仰角幾度呀什麼的,會讓臉看起來比較小等等。但是這是用外在的技巧去改變照出來的結果,今天如果我要用軟體來修照片呢?一般人如筆者,可能沒有那樣的專業技巧,那該怎麼辦?

今天要介紹的這款服務「Taaz」,就是一款提供線上編輯照片功能的網站。所有的人的臉部照片,鏡頭不要太遠,都能靠「Taaz」修的美美的。看是要牙齒白一點、眼睛藍一點,都能夠輕易達成!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先在首頁點「Editor」,用別人已經上傳的照片試玩看看。但是要注意的是,如果想要把修改好的照片儲存下來,或者是自行上傳照片然後儲存,都要經過免費快速的註冊唷!

 002 6

 514 4545

例如說,筆者以一張筆者的拙照當做範例上傳後,「Taaz」會自動的偵測照片中的人像的眼睛跟嘴巴的位置。如上面的圖所看到的,會要求使用者們手動確認一下系統是不是偵測正確。包括了嘴眼位置,眼睛範圍、瞳孔、嘴巴範圍等等。手動的用好後,就能夠開始編輯照片了!

6165156

沒想到筆者竟然在「Taaz」上找到我們志玲姊姊的照片,那就用她來代替筆者的拙照,給各位朋友們看看編輯界面吧!可以編輯的選項其實很多呢,像是如圖可以看到的膚色、眼睛、嘴巴、頭髮,都能夠進行修改唷!

使用者們也可以到「Gallery」中,去觀看別的使用者們最新修改好的照片。觀看後可以下載、另行編輯,還能夠對圖片進行評分。Point高的圖片,便會被選入「The Best」中。

8888

各位朋友,這個服務酷吧!不管你們是要讓已經夠漂亮的自己變的更加的美麗,還是要惡整偶像明星,趕快去吧!!!

0 意見:

Designed by Posicionamiento Web | Bloggerized by GosuBlogger | Blue Busin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