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自製你的MTV,超酷的特效影音製作網站-「ANIMOTO」!

 FireShot capture #49 - 'A N I M

沒吃過豬也看過豬走路。也許各位朋友們平常沒有什麼機會能夠見到歌手們的現場表演,但是卻一定看過歌手們拍的MTV。而MTV裡面的特效總是華麗酷炫,又聽到娛樂新聞常常在報,拍一支MV就要十幾萬元。朋友們有沒有想過要自己製作一支MV呢?

ANIMOTO」讓你實現當MV導演的夢想。提供了簡單快速的方式、更多的特效。

FireShot capture #46 - 'A 123 FireShot capture #47 -mFireShot capture #48 - 'A

製作的方法相當簡單,總共只要三個步驟。

第一,加入圖片。

animoto-2

第二,配上音樂。

animoto-1 

第三,看著你的MV被製作出來!

ANIMOTO」的服務是要先註冊的,之後就免費了。有興趣的大家趕快去試試看吧!

0 意見:

Designed by Posicionamiento Web | Bloggerized by GosuBlogger | Blue Busin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