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圖解謎遊戲「placeSpotting」,看你有沒有辦法解出這是哪裡?

FireShot capture #33 - 'placeSpotting_com I The online map game I solve' - www_placespotting_com_solve_php

相信各位朋友們都玩過許多的解謎遊戲,像是先前很紅的「數獨」。但是不知道朋友們有沒有用地圖完過解謎遊戲呢?不不,筆者所指的並不拿著地圖去找寶藏,那個叫做尋寶XD。

placespotting」這個遊戲,雖然也是利用地圖,但不是再尋寶,只是同樣的也要玩家尋些什麼。

FireShot capture #32 - 'placeSpotting_com I The online map game I solve' - www_placespotting_com_solve_php

看到上面這張圖,不知道各位朋友們有沒有猜出答案了呢?沒錯,「placespotting」這個遊戲就是要玩家們依造他們所給的衛星照片,然後利用Google Map去尋找出這個衛星照片到底在哪裡。

筆者當然了解這樣子找有如海底撈針,遊戲本身最多會提供四個提示給玩家們。唉,對於地理不好的筆者我,就算知道某張圖片是在巴黎,我還是得一直找才能找到。這遊戲對於打發時間其實還蠻有效的XD。

FireShot capture #34 - 'placeSpotting_com I The online map game I create' - www_placespotting_com_create_php

覺得這些題目很機車嗎?或許運氣好的朋友們會遇到比較著名的地標。但如果你們也想出題目的話,當然可以。點選網站上方工具欄中的Create,就能夠製作出許多機車好的題目了XD。如果各位朋友們想把台灣好山好水推廣出去,這次就是機會了啦!

有什麼外交方式,比台灣網民們用一堆題目洗爆這個網站還要有效呢XD

大家趕快去玩玩看吧,玩後再來分享題目如何的機車XD

0 意見:

Designed by Posicionamiento Web | Bloggerized by GosuBlogger | Blue Busin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