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款線上圖片編輯服務匯整介紹,簡單又實用唷!

也許各位朋友會有跟筆者一樣的經驗:編輯、設計圖片並不是自己的專業,可是每當只是想要裁個圖,或者加上什麼文字的,要嘛不是開陽春曉畫家,就是得開壯碩無比的Photoshop。

可是小畫家太陽春(要說沒什麼質感也行),Photoshop裡面的功能百分之八十以上我們又不會用到。那這個時候,線上的圖片編輯服務或許是個好選擇。讓我們來看看Mashable.com幫我們挑選出來的七款。

A.viary Phoenix

phoenix

之前筆者有寫過一篇文章「CenterNetworks預言將會改變2008年的三項網路服務。」,文內三項網路服務的其中一項,就是A.viary。而A.viary Phoenix是A.viary眾多服務的其中一項。不過較為可惜的是,目前A.viary Phoenix尚在封測,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前往A.viary索取邀請。

FlauntR.com

flauntr

FlauntR.com一向標榜的是「效果」,我們從它們網站的標語寫著「one-click effect」可以看出來。使用者們可以在其網站首頁提供的多種服務中,選擇一個使用。也就是說,他們將圖片編輯切割成好幾個小工具。例如,「styleR」、「editR」等等。

FotoFlexer.com

fotoflexerscreen

著重與Social networking的整合,讓使用者可以直接編輯像是Facebook等等社群網站上使用者自己的圖片。根據官方說法,近日內還會推出更多功能。

Lunapic.com

FireShot capture #26 - 'LunaPic Online Photo Editor' - www_lunapic_com_editor

這一款來說,速度以及簡單的操作都是它的優勢。不過除了速度跟簡單以外,筆者也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Phixr.com

FireShot capture #27 - 'Phixr - Online Photo Editor' - www_phixr_com_photo_userindex

也支援許多社群網站,甚至可以將編輯完的照片直接上傳至Flickr這類的圖片網站。也標榜著許多特效可「One-Click」。速度也頗快的,還不錯!

Picnik.com

picnik

該具備的功能都具備了。唯一比較不同的地方是,使用者可以選擇付費以得到更好的服務。

Splashup.com

splashup

就一個線上的圖片編輯服務來說,Splashup可說是提供了相當多的功能。除了在本身圖片編輯上面,酷似Photoshop的長相以及功能,再加上也能將編輯好的照片上傳至許多的圖片儲存網站。

--------------------------------

部分圖片轉自Mashable.com

0 意見:

Designed by Posicionamiento Web | Bloggerized by GosuBlogger | Blue Busin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