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你的MP3線上製作手機鈴聲-「tonebee」

FireShot capture #37 - 'Ringtone Ma

對某些朋友來說,手機已經逐漸變成一種生活上不可或缺的工具。甚至超越了單純的電話機器,成為了某種身分的象徵。手機要有手機吊飾,要有很酷的手機桌面,單然也要有跟的上時代的手機鈴聲。

而時下下載手機鈴聲的方法有許多種,多半都是藉由電信服務商提供。或者朋友們也能夠在網路上找到「手機鈴聲王」這樣的網站,然後進行付費的下載。不過大家都知道,這些是要錢的!

不過,若朋友們自己經擁有了某張正版CD,很喜歡裡面的某一首歌,相要將它當成自己手機的鈴聲,卻不想再付一次錢下載呢?或者,自己喜歡的歌曲根本下載不到,那該怎麼辦?答案是,自己製作

FireShot capture #38 - 'Ringtone Maker - make MP3 Ringtones _ Realtones online for FREE from you

或許各位朋友們早就聽聞過可以自己製作手機鈴聲,但是通常都還要許多的轉檔軟體呀、剪輯軟體壓,不過這次不用。「tonebee」網站可以讓使用者們迅速的將MP3剪輯成手機鈴聲!

免費註冊後,馬上就可以開始製作了。在網頁上按「Make your ringtone」.就會進入ringtone的編輯頁面了。使用者可以從自己的電腦上傳MP3,然後「tonebee」會自動搜尋,是否先前已經有別的使用者用這首歌曲製作過手機鈴聲。如果有的話,會將其他人製作的版本顯示在編輯器的右邊。

001

例如說,上圖是以啷噹六便士著名的歌曲「Kiss Me」為範例。使用者可以拖曳編輯器中的橘色框框。橘色框框的範圍是三十秒,也就是說使用者只能選擇一首歌的某一個三十秒範圍作為鈴聲。而大家可以在編輯器的右邊看到,已經有兩位使用者製作過Kiss Me的鈴聲了,兩個人的差別只在於那三十秒的範圍。

各位朋友們在製作完自己的手機鈴聲後,按一下編輯器中的「Save」,就能將鈴聲存回自己的電腦中嚕。到時候在弄到手機裏面即可。這樣簡單的過程,筆者自己弄是不到一分鐘啦。各位朋友們也趕快去試試看吧!

2 意見:

匿名 提到...

我也看到一個中文網站有類似的功能,另外,這個網站還把相片,來電大頭,手機RSS也加到網站內!可以比較比較! 網址:http://www.ifonpal.com

匿名 提到...

We're a bunch of volunteers and starting a brand new scheme in our community. Your site offered us with useful information to work on. You have done an impressive task and our entire neighborhood will be thankful to you.

My site; dentaloralap5.pen.io

Designed by Posicionamiento Web | Bloggerized by GosuBlogger | Blue Busin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