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app」,免費且高品質的線上圖庫!

mepage5_aspx

雜誌、報紙上面的照片總是那麼漂亮,而且符合主圖。不知道各位朋友們知不知道這些圖片都是出版社跟特定的圖片供應商買的。而在一個以個人知識出版當道的現代,大家在寫部落格或者在做什麼的時候,一定也很希望有這樣高品質的照片吧?

picapp」免費的提供使用者這樣的服務!各位朋友們只要經過免費註冊後,即可以在「picapp」中搜尋任何您想要的圖片。然後將這些圖片鑲嵌到您的Blog或者網頁上、寄給朋友等等。

      
 
上圖就是鑲嵌到網頁內的樣式。當各位朋友們把滑鼠游標移至圖片上面時,便會顯示出更多的圖片資訊。
 
picapp」所提供的圖片之品質都相當的高,重點是在於免費而且提供相當高的權限給使用者們。所以,各位朋友們如果有在經營部落格、網頁的,就趕快去上面找找圖片吧!

0 意見:

Designed by Posicionamiento Web | Bloggerized by GosuBlogger | Blue Busin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