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容量、社群化的免費線上圖片儲存空間-「Photie」

65656556

說到線上的免費圖片空間,各位朋友們一定會想到Flickr等等的網站。以Flickr來舉例好了,這類的圖片儲存網站除了基本的圖片上傳儲存功能外,還提供了一些社群化的元素。例如說使用者們可以在首頁的一些瀏覽區看到某些熱門或者什麼群組的照片。

今天要介紹的這個網站「Photie」,便是一款與Flickr頗類似的服務。在經過免費的註冊後,就能夠開始使用其服務嚕!

各位朋友們一進入「Photie」的首頁,便能看到下方有系統選出的許多照片。可能是今日、本月最熱門的照片,或者是最新鮮剛傳的照片等。並且在照片下面加上了照片被瀏覽的次數。

1155

話不多說我們來看看上傳的介面。「Photie」這個網站,看起來他的特色就是「簡單」,簡單到不能再簡單。上傳的介面也是如此,只要點選檔案然後按一下上傳鈕即可。

5615165 

使用者們在上傳完照片之後,就可以開始對照片進行增加標籤的工作。比較可惜的是,圖片的標籤必須要在上傳後才能增訂,不能在上傳時一併進行,可能是要讓上傳介面維持最簡單吧。

網站也提供了圖片外嵌到網頁網站的Html,使用者能夠直接在圖片瀏覽畫面選擇自己所需要的圖片大小。

0 意見:

Designed by Posicionamiento Web | Bloggerized by GosuBlogger | Blue Busin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