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 Multimedia =「Poodz」,結合多媒體的微型部落格!

FireShot capture #42 - 'om

Twitter這類的網路服務,其數量到如今已可以說是數不清了。而筆者也曾今寫過「「Twitxr」,Twitter加上圖片,效果加倍。」這篇文章,來介紹Twitxr這個加上圖片的Twitter服務。而今天要介紹的這個「Poodz」,可就更是狠腳色了,絕對不僅只有加上圖片而已!

FireShot capture #44 - 'PTerababy

Poodz」簡而言之,就是一款將多媒體與Twitter結合起來的服務。也就是在Twitter原有的文字,拓展到能夠加入音樂、圖片、視訊。較為特別的就是,「Poodz」能夠讓使用者對文章進行評論

FireShot capture #45 - 'Poodz - Terababy _ my kid said_ hello, guys on poodz1

(回覆的樣式↑)

而畢竟是微型部落格,每篇文章的文字還是有個上限量,為兩百五十個字。大家還記得嗎?之前介紹的Twitxr能夠同時同步使用者在Twitter上的訊息,「Poodz」也是可以的!會自動的過濾掉在「Poodz」中其他人對文章的評論。

poodz5-2

再來一個比較特別的特色。就是「Poodz」中的視頻、音樂,都是允許使用者直接使用麥克風或者視訊錄影錄音的唷!當然還是同時支援從本地上傳視訊音樂檔的功能。

據已經使用一段時間的有人說,對中文的支援相當水準。筆者唯一確定的是「Poodz」是based在法國的。希望能夠儘早推出中文版本的介面。

0 意見:

Designed by Posicionamiento Web | Bloggerized by GosuBlogger | Blue Busin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