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xr」,Twitter加上圖片,效果加倍。

FireShot capture #11 - 'Twitxr_com - A picture is worth a thousand words' - www_twitxr_com

也許正如Mashable說的一樣,把 Twitter 跟圖片結合在一起,是一個相當好的點子。在不久之前,我們已經有看過 TwitPic 這個能夠上傳圖片的Twitter 了。而在今天,知名WI-FI廠商 Fon 推出了 Twitxr 這個一樣結合了 Twitter 與圖片上傳功能的網站。

Twitxr 比較特別的地方在於,它能與 iPhone 做結合!白話的來說,就是能讓使用者一邊使用 iPhone,然後上傳訊息與圖片至 Twitxr。而且Twitxr還能夠讓你在你PO後,利用Twitter通知你的所有親朋好也。白話的來說,也就是說你的訊息會同時顯示在TwitterTwitxr上,但Twitter上不會有圖片唷。

你甚至還能夠利用 Facebook 的外掛來發布訊息,就跟TwitterTwitxr之間的關係是一樣的,隨PO隨到!

1 意見:

廖凱老師 提到...

嗨大大這個網站的圖片上傳/影片崁入,基本上也走這個圖型版twitter的需求!也有與twitter 連結!

Designed by Posicionamiento Web | Bloggerized by GosuBlogger | Blue Busin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