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賀!腦殘丁丁榮登Google熱門關鍵字搜尋排行榜網路用語寶座!暨丁丁之年回顧。

ap_20071016105520292

根據 ZDNet 新聞網站的報導,筆者為各位丁丁的子民們掌握到最新消息。就在今天,Google台灣的熱門關鍵字搜尋排行榜(Zeitgeist)出爐了!而大家一定相當地關心我們丁丁在這項排行榜中的情形,請看下面這一段從 ZDNet 節錄下來的報導:

Google表示,熱門關鍵字搜尋排行榜主要是統計Google.com以及Google.com.tw每天所鍵入的搜尋內容所決定。年度名人搜尋部份,前五名為:楊宗緯、蕭敬騰、湯唯、蔡依林、林宥嘉;熱門考試查詢則以大陸證照、多益、全民英檢、基測、落點分析為主要搜尋項目。年度人氣3C商品搜尋部分,以Wii、PSP、iPod、iPhone、Eee pc名列前五。

Google關鍵字搜尋出錯頻率最高則為台灣彩「卷」的「卷」字。另外,當紅十大網站,人氣以博客來居冠,其他依序為史萊姆、巴哈姆特、 104銀行、Foxy-Foxy等;熱門部落格搜尋,前五名則為彎彎、艾佛列的魔獸藏寶箱、曹興誠部落格、蔣友柏--白木怡言、醜老鴨的夢幻世界;而網路熱愛用語,則以丁丁是個人才以及乾物女為主。

節錄自 ZDNetGoogle 07年熱門關鍵字 iPhone為3C產品之首

正如同各位朋友們所看到的,丁丁獲得了如此崇高的榮譽。可說跟蔣X柏、曹X誠、楊X緯、蕭X騰等人平起平坐!不只對丁丁而言,對我們,對全台灣甚至全世界的人們,去年兩千零七年,根本可以說是「丁丁之年」!

那麼,就讓我們在這新的一年的開始,重新來回顧一下丁丁吧!那麼首先送上的是 PTT 鄉民 iammatrix 所製作的影片《丁丁是個人才》:

當然我們都清楚的知道,丁丁因為名氣過大的關係,還被唱片公司找去跟就冷女天王合作,出了一張叫做「特務丁」的單曲,就讓我們來回顧一下吧:

你以為就這麼結束了嗎?丁丁的成名之路可說是一路順遂啦!甚至最後還出了一款遊戲「天線無雙」。更多的遊戲資訊跟圖片可以在連結中找到唷!

0(2)  真天線無雙-02

當然筆者也清楚的知道,物極必反。一定有人討厭丁丁的啦,所以,這邊也不吝嗇的貼上「重灌達人」中的一篇介紹獵殺天線寶寶遊戲的文章《如何「砍殺丁丁」? 完整圖文操作教學!》。讓大家好好的嚐嚐獵殺偶像的快感。

最後,在回顧特輯到一段落之後,我們要特別的感謝丁丁以及各位朋友們,有你們,才有這麼好的一年XD!

0 意見:

Designed by Posicionamiento Web | Bloggerized by GosuBlogger | Blue Busin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