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 外掛:StatusBars 讓你整理你的瀏覽器Downside

也許各位朋友們在看到此文標題的時候,會不太了解「Downside」的意思。其實筆者也不確定「Downside」到底是不是專指瀏覽器的那一個地方,只是在逛外國網站的時候常常看外國朋友這樣用。那先貼一張圖,不清楚的朋友們一看便瞭。

001 

用紅色線框起來的地方就是「Downside」唷。

各位使用火狐瀏覽器的朋友,一定裝了許多外掛小東西吧?有些外掛在安裝之後,會縮成小圖示放在Downside上。例如說上圖中可以看到,筆者有安裝 IE Tab、Minimap、Scrapbook 等等。不過有個問題出現了,隨著越來越多好外掛的出現,各位朋友們是否發覺,你們的Downside是否日顯擁擠且雜亂無章?

今天要介紹的這款小外掛「StatusBars」,其功能就是在讓使用者可以整理分類一下放置在Downside上面的小東西。

02

安裝過程就不闡述了。安裝好之後,在Downside上面按右鍵,便能夠進入編輯頁面。在裡面使用者可以新增或編輯想要的分類,然後再依序把圖示拉進去即可。

不過這邊要提醒一下各位朋友唷,這個外掛暫時不支持中文(泣)。不過,還蠻好用的啦,大家可以嚐鮮一下!

0 意見:

Designed by Posicionamiento Web | Bloggerized by GosuBlogger | Blue Busin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