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World 2008 ,Jobs 與空氣機的「better」三次方XD。

   

 

簡單來說,這是傳說中一票難求、票票千金的 Jobs 演講的縮減版本。原本九十分鐘的演講被 daily.mahalo 團隊剪接並加上了一些搞笑的特效。

 

相信各位朋友們都知道Apple在Macworld上發表了傳說中的「空氣機」。而不過就筆者個人而言,這個空氣機實在沒什麼吸引力。也許是因為筆者本來就沒對筆店有多大的需求,但為什麼我需要花一千七百多美元去買一台沒光碟機、插座少,同樣只能塞在包包裡面的筆電?

 

不過筆者還是期待空氣機在市場上的表現。畢竟對於空氣機,業界目前的肯定是大於否定的。全世界的 Blog 界也早就等著把褒貶的炸彈投向 Air。總之,拭目待吧。

 

 

0 意見:

Designed by Posicionamiento Web | Bloggerized by GosuBlogger | Blue Busin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