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最值得關注的十大電子產品。

又是一項XX年十大XX排行了!沒辦法嘛,年底年初的本來就會出一堆回顧與展望。今天幫大家整理的是美國《商業週刊》近期發布的「2008年最值得關注的十大電子產品」排行。

 

1.iPhone Redux:

U2148P2DT20080105000806  

iPhone Redux?這是什麼鬼東西呀?iPhone加強版嗎?你答對了,沒錯!這正是下一代iPhone——iPhone Redux。據說如果順利的話,基於iPhone在美國已經賣贏Palm Treo、以及使用微軟Windows Mobile之智慧手機,蘋果將於今年的夏天推出這款iPhone Redux。

 

2.黑莓9000(BlackBerry 9000):

www.boygeniusreport.com 

iPhone跟黑莓、台灣之光宏達電的HTC三者所謂智慧手機,鎖定的客戶群本來就不同。黑莓、HTC所鎖定的是商務用使用者,有別於iPhone設定的娛樂消費族群。但是筆者認為,這些功能是沒辦法區分的太細的啦。一定會有越來越多重疊的功能,最後正面對戰?不然就是哪一方先發現新市場藍海吧。

 

3.Dash Express

pcworld.about.com  

老實說,這個產品筆者不是很清楚。不過根據《商業週刊》,Dash Express不僅能實現行車路線導航,還可以通過特殊的RSS種子獲取其它信息或第三方服務。

 

4.Cell Fusion:

U2148P2DT20080105001034

通用電氣所推出的Cell Fusion。你沒看錯,他是一款家用無線電話唷。筆者看到時也很訝異,為什麼手機如此普遍的今天,一款家用電話還能上榜。不過據說,這款產品將使用藍芽技術與使用者的手機同步。也就是說,你在家裡打手機的時候,可以享受到跟家用電話一樣的通訊流量。還有什麼手機斷電時可以直接跳轉到家用電話上。筆者想問的是,那乾脆用家用電話就好了呀,幹麻一開始要用手機XD。

 

5.Kindle

a.abcnews.com  

Amazon推出的Kindle相信大家都已經有所聞了。這個號稱要征服閱讀這項類比科技的最後一座堡壘的產品,在眾多的不看好之中,銷售量f卻有相當亮眼的成績。不過,諷刺的是,90年代首推出掌上型閱讀產品的Sony,看到Amazon在自己戰敗的戰場上獲勝,目前正在準備推出這類Sony產品的第二代,說什麼也不讓對手獨享勝果。

 

 

內容部份參考美國《商業週刊》。

圖片出處:www.boygeniusreport.com、pcworld.about.com、a.abcnews.com、sina.com

 

0 意見:

Designed by Posicionamiento Web | Bloggerized by GosuBlogger | Blue Busin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