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截全頁,網頁截圖工具網站「Super Screenshot」

wwwsuperscreenshotcom_p_810

使用 FireFox 當作瀏覽器的各位朋友,對於「網頁截圖」這件事情,應該早就已經安裝了例如「Screengrab!」、「Pearl Crescent Page Saver」等等網頁截圖外掛了吧?甚至朋友們可能也安裝了「FireShot」這款可以直接編輯剛擷取好之圖片的好用外掛!

 

如果還沒有安裝上述外掛的朋友,不要懷疑,如果你是使用Firefox的話,就快點去安裝吧,這三款真的很好用。

 

至於使用 IE (不可否認目前還是大多數人使用) 或者其他瀏覽器瀏覽網頁的朋友,這邊筆者想分享一個日前隨意在網路上面逛到的網站「Super Screenshot」。

 

Super Screenshot」的使用方法相當的簡單,連到首頁後即可看到一個像搜尋欄一樣的欄位,填入網址,按下按鈕就馬上能截圖嚕。這邊提一下,「Super Screenshot」相對於其他截圖軟體或網站的不同處在於,「Super Screenshot可以截取全頁

 

wwwsuperscreenshotcom_s_800

 

截完圖後的預覽畫面,還能讓使用者選擇要更改的變數,例如大小、輸出圖片格式等等。大致上就這樣簡單的功能與用法,去試試看吧!

1 意見:

Unknown 提到...

如果你希望:
* 能在家照顧孩子的同時還可賺取額外收入
* 能擁有一份永久的工作和收入
* 能不影響目前收入而同時擁有安全的第二收入
* 能有更多的時間陪伴您親愛的家人
* 能隨時選擇放假,並決定假期的長短
* 能在舒適的家裏工作,並能自由選擇工作時間
那請選擇您想要的生活方式———> http://joe80411.weebly.com/

Designed by Posicionamiento Web | Bloggerized by GosuBlogger | Blue Busin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