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送愛不送炭,力行你的減炭計畫

   Tetra001

 

搭配著即將上檔的電影「極地熊寶貝-拿努的歷險」,利樂台灣公司順勢推出了「雪中送愛不送炭」「減炭護地球,常溫牛奶營養帶著走」等等的活動。

 

極地熊寶貝-拿努的歷險》溫馨的描述北極熊的親情與成長故事,從小北極熊拿努的誕生、躺在媽媽的懷中、和媽媽親密的互動、跌跌撞撞的探索極地世界、懵懵懂懂的認識環境…。但不幸的大劫難將至,拿努的家園受到溫室效應與全球暖化的影響,她們的家正一點一滴的融化在大海之中。五十年之內,北極的冰帽將在夏季完全的融化,而拿努與媽媽即將無家可歸。

                          引用自開眼電影

 

不怕說膩,這的確又是一樁成功的「企業社會責任」案件。台灣利樂公司本身的專長就是以環保號招的「利樂包」。這一次在國內罕見的以搭配環境議題電影的方式,推出了一系列教育、環保的活動。可說是又為台灣企業立下一個典範。對於這種方式,筆者尚有個小小願望,那就是希望台灣的公司也用相同的方式,投入到台灣本土的電影上。

 

回顧到這個網站上,除了辦理這類活動少不了的獎品、獎金。也秉持著教育一般大眾的立場,設置了「減炭愛地球」全球暖化介紹頁面。其中當然包括暖化的影響呀、永續資源的利用呀等等必備項目。也推出了包括現在大家可以隨心齋的右邊看到的「力行我的減炭計畫」等等的Blog貼紙。希望各位有部落格的朋友,也能共襄盛舉,一起宣傳保護地球。

 

另外較令筆者佩服的,是利樂公司的確相當高程度的將其公司的特色、理念與這個活動、電影相結合。人家說亂灑錢,也比不過一次完美的結合,這次的案例印證。

 

圖片攝自自「雪中送愛不送炭」網頁

0 意見:

Designed by Posicionamiento Web | Bloggerized by GosuBlogger | Blue Busin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