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eet scan,攔截所有的輕聲細語

Tweet Scan 001

 

昨天寫了《「Twittertale」是單純髒話搞笑,還是更大應用?》後,筆者又再網路上看到了「Tweet scan」這個Twitter的第三方應用。其之功能,剛好與昨天筆者在Twittertale一文中,引用的永遠的真田幸村所言有相關聯。

 

Tweet scan是Twitter的一個搜尋引擎。使用者可以在Tweet scan簡單到不行的頁面中,輸入你想要找尋的字句,甚至可以找尋特定的Twitter用戶。不過這個搜尋引擎當然也還是沒有中文版的啦,也就是說各位朋友們沒辦法在上面用中文的字句做搜尋。

 

不過,看到這裡不要就對這個網站灰心了。雖然他沒辦法直接的用中文字句做搜尋。但是,還是可以利用使用者的帳號來搜尋出中文的Twitter內容啦。(雖然說這樣子的話直接到那個使用者的頁面即可XD)

 

除了搜尋的功能之外,Tweet scan也提供訂閱搜尋的結果。這就是為什麼筆者會說這跟昨天文章中的引言有關。昨天筆者在文章中雖然認為,要拿Twitter來蒐集什麼有用資訊,是比較困難的。但是,若是各位朋友們有這個需求,Tweet scan便是一個現成的方法。

 

或許等中文支援出現,我們就可以來試試看到底能不能在Twitter上面找出一堆中肯意見吧。

 

對了,可以點選Tweet scan首頁中的Install Search,即能安裝Tweet scan的搜尋外掛到FireFox上面唷。

 

圖片攝自Tweet scan,ThinkerCKD頁面.

0 意見:

Designed by Posicionamiento Web | Bloggerized by GosuBlogger | Blue Busin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