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ocsBar」,將 Google Docs 結合至 Firefox

FireShot capture #3 - 'Google Docs Bar - Companion for Firefox' - www_gdocsbar_com

 今天在逛 Mozilla Taiwan 討論區的時候,看到了「goDocsBar」這款標榜將 Google Docs 結合至 Firefox 瀏覽器 (Companion for Firefox) 的外掛。點進首頁後,點選下載便會自動安裝,過程就不多闡述了。 

002

 

 

安裝完畢,重開 Firefox 後便會在 sidebar 的地方出現「goDocsBar」了。一開始先用 Google 的帳號登入, 「goDocsBar」便會取得你在 Google Docs 上有上傳的文件、簡報檔等資訊。

 

 

001

   簡潔、精美的畫面,讓我們省下了還要開啟 Google Dosc 頁面才能處理檔案的問題。但儘管方便,外掛裡面如文章的排列方式 (可用標題分、作者分等) ,該有的都沒有少掉。比較吸引筆者的功能,是使用者們可以直接把檔案拖曳到下方那個看起來像垃圾桶的那個區域,直接在外掛上面上傳檔案到 Google Docs

 基本上用過後筆者認為若常在使用 Google Docs 的朋友們,這款外掛會相當的方便到您。快去試試看吧!

0 意見:

Designed by Posicionamiento Web | Bloggerized by GosuBlogger | Blue Busin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