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球也要看美女,2008 澳洲網球公開賽美女精選

好吧,筆者承認這幾天都被澳網捆的死死的,整天眼睛離不開美女電視。古人有云:「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在欣賞完精采的美女比賽與美女選手的球技後,當然要與各位朋友們分享。

 

至於以下的美女是如何選出的呢,說明一下。筆者從今年(2008)參加澳網的女子單打選手中的種子選手中,以個人觀感挑出六位。不過其實還蠻好選的啦,因為長相M型。

 

不過在開始之前,還是要跟各位朋友們嘮叨幾句。美女固美之,但也要各位朋友熱烈的支持,她們才會繼續在比賽場上曝光奮鬥。所以嚕,做了一整天電腦的,看完之後出門運運動打打球吧,身體最重要。

 

Ana Ivanovic - Serbia

images1331651_ana-ivanovic3_s wta311710 anaivanoviccasopisana0xj b_aivanovic_0115_06

名列大會女單第四種子的 Ivanovic ,截自目前為止的表顯都不讓人失望,也希望她可以繼續挺進下去。

 

Maria Sharapova - Russia

06_msharapova_01b_msharapova_0116_02

  b_sharapova_1201maria-sharapova-picture-6

  大名鼎鼎的莎娃相信各位朋友都一定耳聞過她在場上的那令人銷魂振奮叫聲,喔不,是「吼叫聲」。前一陣子的受傷讓莎娃這次僅以第五種子參賽,不過至今表現相當好,奪冠希望濃厚啦。

 

Nicole Vaidisova - Czech Republic

50721839._L2C1328a vaidisova1_lg

b_vaidisova01_0116 48d92ff413219c0i3

已經三度參賽的 Nicole ,今年的成績可否更進一步,值得持續關注唷!

 

Alona Bondarenko - Ukraine

    abond-trophy3a BondarenkoA_profile

比較可惜的 Alona 雖然挺進了女單第二輪,但是不幸地被淘汰嚕。不過剛剛查了一下,她參加雙打的部份過了第一輪,祝福她吧。

 

Maria Kirilenko - Russia

    MIAMI, FLORIDA - MARCH 21:  Tennis player poses with his award backstage at the Stars for Stars, A Celebration in Tennis Excellence Event at the Four Seasons Hotel on March 21, 2006 in Miami, Florida.   (Photo by Matthew Stockman/Getty Images) AdidasKrilenko        2283712480033609926rPPnvL_fs   Kirilenko4  

又是一個瑪利亞!Kirilenko 這次挺進順利,在女單第二輪時以 6-1、6-1的比數清掉了日本來的小愛。

 

Sania Mirza - India

      b_smirza_0115_03 SaniaMirza08[7]

      C_7_sania2__0412  17112005-THN11image1

總有些人是在澳網表現特別好,Sania 便是。去年跟大前年在但雙打各殺進第三輪,今年也順利挺進中,希望她有好表現。

----------------------------------------------------------------------------------------------------

 

對了對了,大家別忘了!咱們台灣雙妹可說是蓄勢待發呀,希望他們今年能夠拿下第一。

12

 

部份圖片來源http://www.australianopen.com/en_AU/index.html

2 意見:

Unknown 提到...


您這囊括網壇美女
真是熱血呀@_@

也給台灣妹加油
Go Go Go!!!

XDDD

Unknown 提到...

賀謝淑薇挺進十六強

Designed by Posicionamiento Web | Bloggerized by GosuBlogger | Blue Busin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