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最值得關注的十大電子產品。(下)

這是昨天《2008年,最值得關注的十大電子產品。》的下集唷。筆者昨天忘了在標題後面加了個上集,抱歉嚕。那就讓我們緊接著看後五名吧!

 

6.數字智能筆:

U2148P2DT20080105001136

筆者並不清楚,但據說這類的數字智能筆在90年代末期時曾經推出過。唯一確定的是,這東西沒有紅起來啦XD。目前在開發這類產品的大約有三間廠商,分別是:Nokia、Livescribe、Epos。數字智能筆能可記錄使用者寫過的文字,還能錄音。聽起來還蠻炫的不是嗎?

 

7.Wi-Fi螢幕電話:

U2148P2DT20080105001159

支援Wi-Fi的墊子產品越來越多了。creative的這款InPerson外表像一本筆記本。功能很單純,就是讓你打電話、開視訊會的時候,可以看到對方。開視訊會的時候,可以不用開電腦,直接使用這台InPerson即可。

 

8.開放手機:

it.tom.com

即是我們所謂的開放平台手機啦。相信各位朋友都知道,明年最被關注的開放平台手機,便是Google所主導的Android。採用的是Liunx當做手機的作業系統。值得期待的是,這一平台的第一款手機沒意外的話應當會是由今年台灣全球品牌突然冒出來勇奪第四名的宏達電HTC推出。大家期待吧!

 

9.SSD硬碟:

CES_ADATA_Connectors

有在看癮科技的朋友,應該會注意到,最近常常有SSD硬碟的容量又突破多少的新聞吧?之前他們也在網站中宣告:「SSD固態硬碟的時代來臨啦!」。固態硬碟的好處是,存取快、耐碰撞。但想當然爾的,當前他的缺點即是價格不親民。不過時間應該會解決這個問題,讓我們拭目以待SDD固態硬碟的時代吧。

 

10.新型Palm智慧手機:

U2148P2DT20080105001313

Palm的智慧手機被iPhone跟黑苺機等等產品打的半死。如今正是其最佳東山再起之時,他能成功嗎?XD

 

內容部份參考美國《商業週刊》。

圖片出處:chinese.engadget.com、sina.com、it.tom.com。

0 意見:

Designed by Posicionamiento Web | Bloggerized by GosuBlogger | Blue Busin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