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Flickr API「Phrasr」幫你把文字轉成圖片!用FUNP當範例!

pr01

Flickr的API其實挺多的,而其中這個「Phrasr」,可以說是相當相當有趣的一個服務。如果下次還有別的機會的話,筆者再介紹其他的Flickr API 給各位朋友們。而今天,我們的焦點就要放在這款名為「Phrasr」的服務上頭嚕!

簡單地介紹這個API的功能。只要使用者在其首頁的輸入欄中輸入「單字」,或者用許多的單字組成句子。再按下START,「Phrasr」就會幫使用者把使用者輸入的單字個別配上圖片。而這些圖片當然是經過計算選出,符合那個單字意思的圖片。

那話不多說,我們馬上來實作幾個。

輸入「FunP lead you to paradise」得到的結果:

pr02

令筆者相當訝異的是,沒想到「Funp」這個單字,真的配的上FUNP的團隊們!而剩下來的四個單字,以筆者淺薄的理解力覺得能真的配上的,也只也最後的「paradise」而已。但是,好歡樂唷XD!

而當然配對出來的結果,並不是死死的就那樣而以。如果你不滿意某個單字配出來的某個結果。你只需要在那個單字配的圖片上點一下,就會跳轉出更多圖片讓你選擇,而這些圖片當然也是系統覺得配的上單字的圖片。如下圖所示:

pr03

最後最後,在使用者精心的配對完圖片後,還可以將作品發佈出去。而且系統會將你的作品製作成精美的小動畫樣。提供你寄送給朋友的功能。

總之,筆者到目前是還玩不膩啦,大家也趕快去玩吧!

0 意見:

Designed by Posicionamiento Web | Bloggerized by GosuBlogger | Blue Busin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