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巧俏麗的檔案儲存與分享線上服務-「Fliiby」

fafasdf

不久之前,筆者曾經分享過另一個類似今天要介紹的「Fliiby」的服務,叫做「ADrive」"50GB"的好用免費網路硬碟-「ADrive」)它可是一個專門的網路硬碟,讓使用者可以把所有檔案都儘管丟上。

今天要介紹的這個網路服務「Fliiby」,雖說看起來好像沒有ADrive氣派,但兩個網站本來的目標就不同,是不能硬拿來比較的。「Fliiby」主要著重的並不是線上硬碟這類的儲存服務,而是比較偏重在「檔案分享」這一區塊上面。

經過免費的註冊後,各位朋友們就可以開始上傳自己的檔案。可以建立檔案夾,指定哪幾個檔案要公開分享,哪些檔案不要公開分享等等功能一應俱全。網站還配置了站內搜尋檔案的功能,讓所有的使用者都能夠搜尋到別人願意公開分享的檔案。

gdfgdfg

因為並不是專攻線上硬碟這塊服務,所以在檔案上傳的限制上面就比較嚴格了一點,不過還是不太差。限制上傳單一檔案,大小不能超過100MB。使用者最多只能新增二十五個資料夾,但是內部的檔案數是沒有限制的。支援的檔案類型也很多,如下:

Images ( jpg, jpeg, png, gif, psd, bmp, tif )
Audio ( mp3, wma, aiff, aifc, aif, au, wav, ra )
Video ( flv, avi, mpeg, wmv, mpg, rmvb, rm, mp4, asf, ram, mpe, mov, qt )
Flash ( swf, swfl )
Documents ( doc, pdf, xls, mdb ,ppt , rtf ,pps ,docx ,xlsx ,mdbx ,pptx )
Packed archives ( zip, rar, arj, tar, gz, gzip, tgz, sit, tar, sea, tgz, tar.gz, z )

前面說過了,「Fliiby」主要著重的是其檔案的分享。所以網站讓使用者能夠將自己的檔案清單以Flashwidget的形式,鑲嵌到網頁或者部落格中。而若是音樂檔案、圖片檔案、文件檔案、影音檔案,還能夠在插件中進行播放或者瀏覽的動作。相當方便呢!

    

例如說上面,筆者以一個圖片檔作為示範,其鑲嵌進來的模式就是這個樣子。使用者能夠將這個檔案資訊寄給朋友、評分、下載。對於分享檔案來說,可說是相當的方便。

0 意見:

Designed by Posicionamiento Web | Bloggerized by GosuBlogger | Blue Busin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