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ne Us In」: 簡單三步驟,免費快速製作你專屬的手機鈴聲!

Tune001

說筆者心情沒被奧運影響到,是騙人的。尤其在中國隊不小心贏了台灣後,筆者當晚睡都睡不好。唉,這是題外話,不能當作偷懶好久沒發文的藉口XD。

今天要介紹的這個線上服務「Tune Us In」,是一款能夠免費為使用者在線上將mp3檔轉成手機鈴聲的服務。製作過程就且聽筆者娓娓道來。

Tune002

首先要做的當然是上傳你想要製作成手機鈴聲的歌曲的mp3檔。在這邊筆者還是要提醒各位朋友,要支持正版音樂唷XD。

Tune003

如上圖,再上傳檔案後,接著就是比較重要的設定部份。一首音樂比較重要的部份當然才拿來當鈴聲,例如副歌部份,或者朋友們自己中意的段落。所以,在這個步驟中,大家可以設定鈴聲的開始時間、持續時間,當然可以馬上試聽看看效果如何。也能夠選擇轉出來的鈴聲檔的格式。一切就緒,按下Create Ringtone,就可以得到你專屬的鈴聲了。

喜歡隨心齋的文章,可以用E-mail訂閱唷!

0 意見:

Designed by Posicionamiento Web | Bloggerized by GosuBlogger | Blue Busin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