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月慶生

  昨日班上辦了十一月生日同學的慶生活動。綏說是跟學校隨便搪塞個「討論重大事情」當做理由,才得以不用去週會,留在班上。但我相信,慶生會的意義是大於什麼交通安全宣導的。

  這次的主持人是許芭樂、婉華、嘉蓮。昨日中午的時候。就看到此三人在講台那裡秘密的討論著。這次慶生會,娛樂項目是傳說中很久不見的蘿蔔蹲,配上慣例的說壽星好話。基本上這遊戲只要專心,就沒有出錯的機會了,但是因為班上太吵太High,根本無法專心起來嘛。結果就是大家猛上台!

  在這過程中我覺得比較值得注意的小地方有兩個。第一是居彥出錯上台的時候的表現。那個時候已經開始玩一段時間了,但是卻沒有人去講靖傑的優點。居彥很聰明的拋磚引玉,講了靖傑的優點。第二個是瓊文,當她面對靖傑上台時,臨危不亂反應迅速,值得嘉許。但這也得歸功於全班心有靈犀一點通的良好默契配合。

  最後,祝這些十七歲的人兒,生日快樂!

0 意見:

Designed by Posicionamiento Web | Bloggerized by GosuBlogger | Blue Busin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