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起門扉,重新開張

  也不知道到底消失了多久,但能確定的是我回來了。

  對於觀看我部落格的各位,除了抱歉還是抱歉。這些日子來的消失的原因,我不想多說,只能說是一些人生的情感。又長了些心理上的年紀,回到這裡,重新出發。希望能帶給大家的,依然是保有以往所有優點的小小隨心齋。

  感謝這一陣子對我伸出援手的朋友們,人生總有低潮。人生的高潮,正是因為在低潮時有了你們對我伸出的手。達則兼善天下,窮則獨善其身。我想這老祖宗的教誨,必定是都記在你們和我的心中了。你們兼善天下的對我伸手,我獨善其身的閉關歲月。

  但不管如何,隨心齋,重新開張了!

0 意見:

Designed by Posicionamiento Web | Bloggerized by GosuBlogger | Blue Busin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