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所有觀賽需要的線上工具,讓MLB跑不出你的掌心!

隨著近幾年來台灣職棒的沒落美國職棒大聯盟因為數名的台灣選手空前的一同在聯盟中打拼的緣故,其收看人口在台灣可以說是越來越多了。但是大家都知道,美國比賽的時間常常是台灣的半夜或者早晨,若是想要即時知道比賽結果,或者更深入的跟MLB互動(例入現在的運彩)的話,在台灣是比較不方便的。

好歹台灣也是世界上網路密度前幾大的國家之一呀!因此,話不多說,推出「精選MLB線上工具」特輯!大家趕快來看看吧:

比分結果類(or 即時收看)

   MLB002

1.MLB官方網站之Scoreboard

美國職棒官方網站的賽果表,比較單調。

2.ESPN MLB Scoreboard

知名運動頻道ESPN的賽果表,若比賽進行中的話,可以直接連結到ESPN自家的文字直播。(個人認為比MLB官方的文字直播出色)

3.Yahoo Sport MLB Scoreboard

Yahoo推出的,有他們自己的風格嚕。

 

遊戲類(Fantasy Baseball)

MLB001

1.CBS Fantasy Baseball

CBS的普通模式是免費的,但是若是使用者想要玩進階版的,自創聯盟、規則等等一堆東西的話,就要付錢嚕!

2.ESPN Fantasy Baseball

ESPN推出的版本,資訊應該算是非常充沛的啦!看你有沒有辦法在有限的資金下打造出冠軍隊伍!

3.MLB Fantasy Baseball

官方所推出的版本嚕。

4.Yahoo Fantasy Baseball

使用你自己獨創的球隊去一闖天下吧XD!

 

工具類(別小看這些雜七雜八的工具XD)

MLB003

1.BaseballMonster.com

超強的網站,你只要勾選你想要調查的數據的項目(例如防禦率、攻擊指數等等),這個網站馬上就會幫你列出目前的排名。也能夠搜尋以前所有球季的數據唷!

2.FantasyBaseball.com

據說你想到到的,有關任何棒球或者夢幻棒球遊戲的資訊,在這個網站都能找的到。大部分的資料或者工具是免費的,但是少少部份,還是得付錢XD。

3.BenchCoach

這個網站有點誇張,他能分析你目前夢幻棒球隊伍的狀況,然後根據你的需要提出改變的建議。

 

討論區類

其實我覺得PTT就很好了啦XD!每天都有人在上面討論,而且還有熱心朋友們主動分享翻譯過的外電唷!

--------------------------------

呼,打完了。大致上就是這樣,筆者參考了國外所評選的網站,再加上自己的經驗為大家稍加整理了一下。希望各位能夠更有效率的來收看或者參與MLB。

不過,在此還是要大聲呼籲,請各位朋友們熱血支持中華職棒啦!你今年進場看球了嗎?!GOGOGO!

0 意見:

Designed by Posicionamiento Web | Bloggerized by GosuBlogger | Blue Busin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