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 「Video DownloadHelper」:幫你快速下載三百多個視頻網站的影片


DownloadHelper001

眾人期待的FireFox 3.0推出後,也沒有讓人失望。不過,在一開始使用FireFox 3.0時,要面對的恐怕就是一段短期的附加元件缺血期吧。不過還是有許多超好用的外掛已經更新推出了。

今天要介紹的是,下載視頻網站影片的Video DownloadHelper」。

它目前提供了三百多個視頻網站的影片下載服務,使用者只到到影片所在的頁面,右鍵選取就後就能快速下載影片了。至於有哪些網站呢?該有的都有啦(Youtube等等),詳細清單在這邊

DownloadHelper003 DownloadHelper002

用下載Youtebe上的Coldplay-Viva la Vida為例

首先,先到想要下載的影片之位置。之後,再頁面中任一個地方按右鍵,只要有安裝好,就會找到「DownloadHelper」。



如上圖。按下它所偵測到該頁面的影片後,就能開始下載了。會直接跳出另存新檔的視窗。

DownloadHelper005

一切就是這麼的簡單。建議各位朋友們在安裝之後,可以將它的按鈕拉到工具列,這樣直接點那個按鈕,就會顯示頁面中可以下載的影片了。

1 意見:

網頁設計 提到...

下載的視頻是什麼檔案,檔案會很大嗎?

Designed by Posicionamiento Web | Bloggerized by GosuBlogger | Blue Busin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