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ckr」使用Adobe AIR技術的超酷炫RSS閱讀器!


snackr001

對於筆者這種資訊中毒者,每天如果不強迫自己在網路上嗑下大量的文章的話,就會覺得自己好像被世界給隔絕了。而RSS的出現,實在是給了我們很大的便利。但閱讀RSS的媒介有許多,一個適合、品質好的RSS閱讀器,一直以來都是筆者在尋找的。

今天要介紹的RSS閱讀器「Snackr」,有別於Google Reader等線上RSS閱讀器,是一款桌面型的閱讀軟體。適用於OS X與Windows作業系統。

snackr002

下載與安裝

因為使用Adobe AIR技術,所以若各位使用者們的電腦中尚未安裝Adobe AIR的話,在安裝snackr的時候就會一併安裝了。而snackr的安裝可以在它的首頁找到

Snackr:http://snackr.net/index.html


執行與使用

snackr003

安裝好了之後,首度開啟Snackr時,軟體會詢問你是否要使用預設的RSS Feed、從其他閱讀器匯入RSS Feed或什麼事情都不做。

這邊筆者用「加入隨心齋的RSS Feed」為範例幫各位朋友們示範一下。首先選擇Snackr視窗最左邊的「+」鈕。

snackr005
輸入RSS feed的地址便可以了。加入成功後,Feed的文章便會在Snackr來回跑馬燈。

snackr004

另外,上面這張圖是「Option」設定的部份,除了可以直接在這邊管理所以的Feed的之外,「Preferences」裡還可以設定Feed跑馬燈的速度,以及要顯示到多久以前的文章等等。

簡單介紹就到這,覺得這玩意兒相當酷炫的話,就趕快去試玩看看吧。

喜歡隨心齋的文章,可以用E-mail訂閱唷!

0 意見:

Designed by Posicionamiento Web | Bloggerized by GosuBlogger | Blue Busin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