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mise Me」:微軟自家的MSN頭像角色製作工具!


minimise001
一團黃色的圓餅,上面有著眼睛鼻子嘴巴。嘿,這不是YAHOO即時通已經用很久的LOGO嗎?不過,從現在開始,出現在微軟家的MSN上,將是件連微軟都認可的事情
minimise002

微軟MSN日前推出了「Minimise Me」這個頭像製作工具。製作出來的頭像就有如上圖那樣。製作上可供選擇的造型還算頗多的,可以讓使用者製作出屬於自己風格的頭像。

進到「Minimise Me」頁面後,點選「Create a character」,就可以開始製作你自己的頭像嚕。或者,另外的方法是可以點「Celebrity gallery」,裡面有官方已經做好的名人頭像。大家可以下載自己喜歡的,或者進一步將它們改變成你喜歡的造型,享受醜化偶像的樂趣

minimise003

筆者自己製作了一個頭像,順便帶大家來瀏覽一下製作介面。剛剛說過,有各種的造型任君挑選,從頭型、眼型、嘴巴、頭髮、帽子、小玩意都不缺少!所有的物件都可以放大縮小旋轉換或變換位置,非常自由。看你要有個超級吊死眼,還是來個很大的痣都行XD。

minimise004

製作完畢後,點選旁邊的「Preview&download your character」,就能夠瀏覽你的頭像在MSN裡執行的樣子。包括會有基本的四種喜怒哀樂情緒的變化,相當實用。

最後,點選旁邊的下載按鈕,即可以把你獨家的頭像下載回自己的電腦中安裝。注意,是安裝唷!下載下來的會是一個MSN的執行檔,不是一張圖片而已,這樣才能夠使用情緒變化元件。

說了這麼多,最重要的還是各位朋友們趕快去親身嘗試!這一向都是隨心齋介紹到最後最想跟朋友們說的,快去玩玩吧!

喜歡隨心齋的文章,可以用E-mail訂閱唷!

2 意見:

匿名 提到...

[B]NZBsRus.com[/B]
Dismiss Laggin Downloads With NZB Downloads You Can Swiftly Search High Quality Movies, Console Games, Music, Applications and Download Them @ Electric Speeds

[URL=http://www.nzbsrus.com][B]Newsgroup[/B][/URL]

匿名 提到...

You could easily be making money online in the underground world of [URL=http://www.www.blackhatmoneymaker.com]blackhat method[/URL], You are far from alone if you have no clue about blackhat marketing. Blackhat marketing uses alternative or not-so-known methods to generate an income online.

Designed by Posicionamiento Web | Bloggerized by GosuBlogger | Blue Busin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