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slug」:網站開啟速度擂台!讓你現場幫網站比出高下!


Webslug001

筆者曾經看過某些部落客自述部落格成功的許多因素或要件。如果沒記錯的話,裡面好像有「網站開啟速度」這一項。速度當然要快,不然在這分秒必爭的年代哩,或許一個開的慢的網頁馬上就被關掉了。

這因為如此,今天就要來介紹一個相關的線上服務「Webslug」。它提供使用者偵測某個網頁的載入時間,也讓使用者們將兩個網站做一個PK

例如,筆者就用隨心齋與TechCrunch來做一個比較!

Webslug002
輸入兩方的網址,並按下「Compare」後,即會產生結果。
Webslug003

不才筆者的隨心齋因為比較沒內容,所以在載入速度上就小贏了一下科技大部落格TechCrunch啦。

網站載入的速度決定在很多方面。網站中的連結呀、鑲入的東西呀都會影響。但基本上還是要讓整個網頁的速度保持通順才是可以的!最後,大家趕快去親身玩玩這個有趣的服務吧!

喜歡隨心齋的文章,可以用E-mail訂閱唷!

0 意見:

Designed by Posicionamiento Web | Bloggerized by GosuBlogger | Blue Busin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