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Tweeple:管理Twitter好友(Following and Followers)名單的第三方服務

tweeple001

Twitter」實在是筆者看過,擁有最多第三服務的一個Webapps。而筆者也很努力的,在每一次看一個有趣或有用的Twitter第三方應用後,就馬上的介紹給各位朋友們。想回顧一下嗎?可以點這裡唷

相信各位朋友們中,比筆者更熱衷於使用Twitter的人是大有人在。而你們一定也在其中結交了許多的好友,並且跟隨著他們的Twitter。而人氣高的你們,一定也被許多好友,甚至是喜歡你發文的人們跟隨著。

   tweeple002

但隨著Following and Followers越來越多,要管理也就越來越麻煩了。大家都知道,若使用Twitter本身的話,要取消跟隨或者禁止跟隨的話,就一定得到那個目標的頁面去取消。(如上圖)

這時,今天頁介紹的這個Twitter API「My Tweeple」就派上用場嚕!它提供了一個清楚明瞭的你的Following and Followers名單讓你管理。使用者可以輕鬆的將某人跟隨、取消跟隨或者阻擋(Block)。

tweeple003

如上圖,這是朋友很少的筆者的Following and Followers名單的前兩名。在這邊先由衷的跟Funp的大河馬還有Joyce小姐道歉,讓你們入鏡了。

不過大家可以清楚的看到「My Tweeple」將這些好友的大頭照擺在左邊,照片下面隨即就顯示出了你與這位友人的關係(跟隨或被跟隨等等)。然後也列出了這位友人本身的跟隨者人數。看看我們Joyce小姐的人氣可是非常高的呢!

而設定的按鈕很明顯的擺置於右邊,例如unfollow、Block等等。

tweeple004

唔,這項服務當然是免費的,而且無須註冊唷!大家只要在「My Tweeple」首頁右上角先用您的Twitter帳號密碼登入。在按下「Sync With Twitter」這按鈕,就會表列出你的Following and Followers名單嚕!

(不麻煩的話,還請給筆者一個小小的推吧︿︿)

0 意見:

Designed by Posicionamiento Web | Bloggerized by GosuBlogger | Blue Busin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