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zicons:製作簡單卻個性化的單一歌曲播放器Widget!

muzicon001

大家一定在各式各樣的網頁中看過許多的播放器吧。像是最簡單的Window Media到Youtue提供的Widget,甚至還有許多網友製作了精美了播放器,可以列出播放清單之類的。

不過,複雜不是今天的主題。

今天所要介紹的「Muzicons」,是一個能夠讓你輕易的製作出mp3播放器之Widget,並且鑲嵌到自己的blog或者網頁上的網頁服務!

          

如上面這樣,這就是「Muzicons」所產生出來的播放器樣子唷!

也許各位朋友們會認為這樣的播放器到底有什麼特色值得介紹?伏筆在題目中唷。就是「個性化」!大家緊接著看下圖,「Muzicons」的製作頁面:

muzicon002

使用者可以自行設定的地方頗多。我們甚至可以說「Muzicons」就是一款小型的播放器面板製作機!

大家可以選擇播放器中的小icon、播放器的外觀還有播放器的顏色。而音樂部份,網站接受大家從電腦上傳MP3檔到其中。

再來,網站也提供了兩種方式,讓使用者把播放器鑲嵌出來。其中一種是普通的Html碼,另一種是某些論壇會使用的bb-code。

muzicon003

 這是「Muzicons」自己列舉的五項「Have Fun with muzicons」的方法,各位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唷!

就筆者來說,「Muzicons」是見識淺薄的筆者有生以來看過最單純可愛的播放器widget。而其個性化的功能,雖然簡單,但如同其整個服務一樣,是深得人心的呀!

2 意見:

Unknown 提到...

謝謝分享
這似乎只能上傳mp3
...
不過下次唱點東西的時候
就可以利用這玩意了
XD

Darks 提到...

只能上傳mp3沒錯 

文中有提到 ^^

Designed by Posicionamiento Web | Bloggerized by GosuBlogger | Blue Busin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