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bescape:輕鬆創作你的Pixel Art!

cubecape001

「Pixel Art」?首先,很抱歉筆者又再度在標題中讓許多人可能看不懂今天要介紹的網站到底在賣啥葫蘆。所以在正式開始之前,讓我們快速的看幾些範例作品,相信各位朋友們馬上會了解這到底是什麼。

 cubecape002cubecape003

嗯,就是這些類似積木的東西XD。而使這些「Pixel」所搭配堆疊成的3D作品,就是「Pixel Art」。

而今天要介紹的這個網站「Cubescape」,主要就是提供了「Pixel Art」的創作環境。使用方法相當簡單,無需註冊一進網站就能馬上使用。那麼就趕快讓我們來看看吧!

            cubecape004

在「Cubescape」可以看到一些隨機挑選出來的網友創作。點擊後,網站會將你所點擊的「Pixel Art」用動畫播出。也就是讓這些「Pixel」一顆顆出現然後慢慢堆疊成成品的過程啦!

至於如何自己使用,筆者上文已有提過是相當的簡單。各位朋友們在進到首頁後,就會看到如上圖一個圓圈圈,點擊後就能開始自己創作了唷!

cubecape005

各種顏色的積木外,在創作的過程中網站就有提供了創作過程播放的功能了。

敢快去玩玩吧,相信隨便一個朋友就比筆者有更高的美術天份(泣)。筆者也相信你們一定會有許多好作品的! 

希望各位不吝嗇的推文唷︿︿

0 意見:

Designed by Posicionamiento Web | Bloggerized by GosuBlogger | Blue Busin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