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urls:蒐集所有在Twitter上被發佈的熱門連結!

twitturls001

 Twitter」實在是筆者看過,擁有最多第三服務的一個Webapps。而筆者也很努力的,在每一次看一個有趣或有用的Twitter第三方應用後,就馬上的介紹給各位朋友們。想回顧一下嗎?可以點這裡唷

今天要介紹給各位朋友們的,是這個名為「Twitturls」的網站。它的主要功能,便是在蒐集一整天下來,在Twitter上被發布過最多次、最多人點擊等擁有熱門指標的連結!

twitturls002

除了有趣外,也能夠讓使用者了解全世界整個Twitter都在看什麼東西。而隨著Twitter的壯大,在其上熱門起來的網站,其流量絕對也是洪水級的暴增呀!

大家可以看到,當筆者截下這張圖的時候,排名第一的連結是什麼呢?是FireFox3的最新下載連結唷!

還有,大家可以看到每條連結的最左邊,都有一個一個的箭頭吧。這些箭頭的指向就代表著這些連結的熱門成長度唷!如果箭頭網上的話,就表示這個連結正在竄紅當中呢!

沒錯,在這個網路資訊爆炸的年代,我們已經有了許多工具來讓我們接受全世界的資訊。而訊息過度的進入,不經過篩選也是不行的。像大家都很熟析的「RSS」就是一種主動的訊息篩選工具。今天介紹的「Twitturls」,筆者且就將它當成是一個被動的訊息篩選機吧!將全世界Twitter使用者在看的連結一次整理給你唷

大家快去用用看吧!

0 意見:

Designed by Posicionamiento Web | Bloggerized by GosuBlogger | Blue Business Blogger